阿雾

当突然谈及你喜欢谁

         旅行者=空≠你

  你万人迷而不自知。

  逻辑属于作者,作者文笔不好肯定有ooc的地方,不要骂角色都是作者的锅。

  

  

  

  

  

  

  

  

   今天和往日一样平和,但今天也不一样,不一样的点在你和各位漂亮姐姐们出门野吹去了……不知为何聊着聊着聊到了喜欢谁上面去了。

  

  “××,你喜欢那种内型呢?或者有喜欢的人嘛?”正在吃东西的你突然被一双梅花瞳看着愣了一下,见所有人都看着你包括不远处的各位男人,而你见各位这么认真的看着你你反到认真思考了起来。

  

  “喜欢的话,就像xp的话就温迪,魈,流浪者等等啊”你说着不远处的魈默默的红了耳朵,流浪者轻哼一声,温迪随手召出木琴弹了一下面上去心情很好的笑着这时北斗大姐头打断了一下说道:“××,万叶难道不是你喜欢的那种嘛?”万叶在不远处暗暗对北斗大姐比了个大拇指,北斗大姐好样的。你想象了一下万叶那张让人着迷的脸和那似乎17岁还是18岁的年龄……“不不不,我不想被抓啊!”北斗明显的愣住了,其他人也愣住了。

  

  “××,不是比万叶还要小吗?”北斗愣愣的道。你依旧还是十分拒绝道:“我依旧拒绝,怎么想也得是得等到万叶成年之后再说喜欢吧。”不远处的万叶温和的微笑都维持不住了。

  

  “那钟离客卿呢?”胡桃眨着梅花瞳的大眼睛道。“钟离先生博学,沉稳,有好看什么的我当然也是喜欢的!但是吧对钟离先生的喜欢大多数是父爱吧……”你认认真真的道。胡桃的笑容都僵住了“父爱?”胡桃疑惑了“对哒,每次和钟离先生待在一起总让我感觉我是和长辈待在一起的,不敢过于放肆。”你认真解释道。“原来客卿摆在这种地方嘛……”胡桃在一旁小声的自言道。

  

  不远处的温迪都快笑抽过去了:“哈哈哈,老爷子,父爱,哈哈哈哈。”钟离依旧气定神闲的样子,也不知晓在想什么。

  

  “那××小姐,觉得家兄如何呢?”神里绫华用扇子半遮着面笑着道。“绫人?自然也是喜欢的,是很好的朋友哦,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绫人也像是我的长辈一样,和他相处完全就像是帅气父亲带着青春期的女儿吧……”你越说越无语道,“也不知道长那么高干什么嘛~绫华你说我1m55矮不矮?不矮的吧!什么叫做小不点嘛!”你对着绫华撒娇道。神里绫华不知如何说,以她对神里绫人的了解,这种话也是说的出来的……虽然他的意思可能是很可爱之内的……

  

  “家主,你真说过××小姐是小不点?”不远处的托马问着神里绫人道。神里绫人依旧是那副琢磨不清的笑容“当时是想说××小姐这样的身高很可爱呢。”

  

  你见其实几人也想问些什么急忙道:“都十分喜欢的,当然一斗除外,那是我对一斗的伟大的母爱啊!”你成功打断了正准备说话的久岐忍。于是他闭上了嘴。

  

  “那,那××要结婚的话会选择谁呢?”派蒙不死心的问道,众人原本以为你会想一会没想到你很快就做出了回答。“结婚的话,会优先选择达达利亚哦。”你几乎没怎么犹豫的回答道。

  

  “唉?公子!为什么啊。”众人震惊了,包括不远处的众人,他们都看着比较边缘的橘发青年,而达达利亚已经开心的不行了。

  

  “为什么?大概是因为我的直觉吧!直觉告诉我达达利亚是一个可以相伴一生的人哦。”你不理解为什么他们为什么这么震惊,反道俏皮的道,“派蒙,不要这么震惊嘛,万一达达利亚有喜欢的人呢,我也只是和你们说说啦。”

  

  “不,这不是我想震惊啊,空都想过所有可能,但唯独没想过那个武痴达达利亚……你这一句话不相当于给了他一个特权嘛……”派蒙看着你身后不远处的小树林里欲言又止的想道 ,还能隐隐约约看见那被各位武力镇压的橘色头发……

  

  

  

  

  

  

  

  突然出现的脑洞,但然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我写不出来我的想法……呜呜呜,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4)

热度(19)